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补充细则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7:59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12 号)、《关于做好 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20]38号)、《云南大学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简称《管理办法》)的精神及《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简称《实施细则》),结合我院2021年本科应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为保障2021年推免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补充细则(简称《补充细则》)。《补充细则》对《实施细则》中的有关细则进行补充,具体内容如下:

1、推免名额。原来学校分配给我院24个推免名额,现学校根据《管理办法》中关于对获得国家级、省级“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点进行奖励的规定,统筹调控给我院2个推免名额,共计26个推免名额。

2、在《实施细则》中,学院已把原来的24个名额进行了分配,现统筹调控的2个名额根据学校“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奖励的相关政策和学生的实际情况,1个名额分配给历史学基地班、1个名额分配给档案学专业,各班按《实施细则》的推免条件和要求推出相关人选报学院。

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2020年9月24日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