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4日 00:00 点击数:

1212日上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映秋院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巨成、院长黄纯艳、副书记段丽波、副院长周铭和18名退休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张巨成主持。

会上,张巨成向老教师致以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老前辈为学院发展不吝赐教。黄纯艳首先介绍了学院成立以后的发展情况,重点从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计划、学院下设研究所设置申报情况、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学院成立后的几个重要评估情况以及科研工作规划和奖励情况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其次,对学院的学位点调整情况做出了介绍,使退休老师充分了解学院学位点调整的具体原因和后期工作;黄纯艳表示,学院学科发展的方向是巩固优势,加强特色,均衡发展,教师队伍建设的基本思路是立足培养、积极引进、开放交流、着力巩固。学院将积极营造敬畏学术、追求卓越的学风和院风。学科是几代人建设和积累的成果,希望老教师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

会上,杨兆荣、黎家斌、朱惠荣、唐敏、杨德惠、郑志惠、陆韧、许洁明等老师积极发言,就我院历史系的发展和学科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和希望。杨勇老师就档案与信息管理系的发展和学科调整以后的建设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气氛和谐而热烈。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老教师对于学院的理解和支持,加强了联系和沟通。在今后的学院建设中,学院党政负责人将通过各种方式加强与老教师的联系,使退休老师积极参与我院的建设和发展。

历史与档案学院 供稿

(转载自云南大学新闻网)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