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首届“兰台承文,艺史载道”学术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1日 00:00 点击数:

410日,由历史与档案学院主办的首届兰台承文,艺史载道学术节在东陆校区开幕。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张巨成、院长黄纯艳、党委副书记段丽波、副院长罗群、周铭及东陆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木立群、公安处安防中心主任刘碧清、民族与社会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凡松等受邀出席开幕式。历史与档案学院3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院长黄纯艳在开幕式上发言。他说,历史与档案学院是一个有着严谨治学态度和优良治学风气的学术型研究学院,此次学术节的开展更加彰显了我院良好的学术氛围。黄纯艳院长对我院举办首届历档学术节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认可并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张巨成代表学院宣读了本次大道问学课题申报大赛优秀获奖作品名单。受邀嘉宾现场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并祝同学们在本次大赛中再展风采。

段丽波介绍了学术节活动内容,及大道问学课题申报大赛、先生之风朗读者在云大,为你读师、鸿儒硕学学术展、麟止或问名师访谈、大道问学课题公开答辩等多项活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历档学术节中。

兰台承文 艺史载道历档学术节开幕式标志着本学期历史与档案学院系列学生活动精彩大幕正式开启

历史与档案学院 唐艳婷 供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