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杏帷秋华”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1日 20:14 点击数:

2017年4月12日,由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杏帷秋华”游园活动,在东陆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和体育部的同学组成志愿者团队,带领同学和游客们漫步东陆园,倾情讲解校园历史建筑背后的故事。


本次活动共接待了80位同学和59位游客,在校内外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游览结束后,同学与游客一同合影留念,并写下了对云大美景和历档学子的美好印象。


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为这次活动做了精心准备,从最初的羞怯紧张,到后来的自信从容,每位同学在这次活动中都突破了自我,得到了锻炼。 饥饿止不住他们的步伐,烈日抵不过他们的热情。  


时间在游客们的专注聆听中不知不觉地流逝着,精彩的讲解让游客们意犹未尽,活动不得不由原定的结束时间推迟至傍晚19:30。虽然志愿者们非常疲惫,但这一切都化解于游客们的肯定与掌声之中。

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供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