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云南顺捷科贸有限公司携手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共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简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21:13 点击数:

2019年6月27日上午,为了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现代档案事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促进档案事业发展,云南顺捷科贸有限公司和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携手共建实习基地会议暨揭牌仪式在昆玉大楼进行。

出席此次会议和揭牌仪式的领导主要有:云南省交通投资集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邦、副总经理李涛、副总经理曲波、财务总监杨怀杰、办公室主任董理,云南顺捷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正明、副书记陈松、工会主席郭征,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张巨成、副院长周铭、档案与信息管理系主任胡莹、副主任侯明昌及档案学专业教研室主任黄体杨等。云南顺捷科贸有限公司全体职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及揭牌仪式。

共建实习基地会议由云南顺捷科贸有限公司副书记陈松主持。会议开始,云南省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涛对云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云南省交通投资集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云南顺捷科贸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业务方向进行了介绍。随后,云南省交通投资集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对公司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携手共建实习基地表示深切赞同和热烈祝贺。

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张巨成、副院长周铭也在会议上致辞,表示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将会进一步增强公司的交流合作,携手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学习,共同培养适应现代档案事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促进档案事业发展,并表示会继续积极支持并协助公司档案工作的展开。

会议结束后,出席的领导和全体职员共同移步至昆玉大楼一楼大厅进行揭牌仪式。仪式由云南省交通投资集团后勤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李涛主持,介绍了出席仪式双方主要人员。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张巨成就共建实习基地致辞,表示诚挚的祝贺。云南省交通投资集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邦作了讲话,诚挚祝愿实习基地共建工作顺利展开。

最后,刘庆邦董事长与张巨成书记共同为云南顺捷科贸有限公司与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实习基地揭牌。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全体职员进行合影留念,李涛副总经理宣布仪式圆满结束。

(历史与档案学院 供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