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我院辅导员唐艳婷老师在云南省第九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5:11 点击数:

2019年11月28~29日,云南省第九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昆明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总工会主办,昆明学院承办。大赛共有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83名选手参加。我院辅导员唐艳婷、公管学院辅导员付秋静、职继学院辅导员陈红平、外语学院邬永嘉老师代表云南大学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唐艳婷(总分排名第二)、付秋静、陈红平老师荣获一等奖,被授予“云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标兵”,邬永嘉老师荣获二等奖。我院辅导员唐艳婷老师以主题班会和案例分析环节两项成绩最高分,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环节两项成绩最高分,同时获得了个人奖项“最佳博才奖”和“最佳博智奖”,云南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我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方面着力提升学工队伍素质,着力培养一支高水平高素质辅导员队伍;另一方面把思想政治教育理念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改革创新学生工作思路,打造具有我院特色的学生品牌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和好评。

(历史与档案学院 供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