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云南大学辅导员在第七届云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多项奖励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6日 08:01 点击数:

59日,第七届云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获奖名单揭晓,云南大学选送的5篇优秀论文均获奖。

本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设特等奖2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和三等奖各20项。其中云南大学选送的5篇优秀论文纷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其中历史与档案学院专职辅导员唐艳婷的论文《近十年来我国高校辅导员研究综述——基于CSSCI文献计量分析》,以评选得分第一名成绩位列特等奖首位。文章采用文献计量方法,统计2009-2018年题名或关键词为辅导员CSSCI来源期刊文献,梳理900余篇相关文献,分析辅导员工作研究所呈现出的总体特点,并提出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展望,对辅导员工作研究有较高的理论参考价值。另悉,该论文已推选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并获全国一等奖。

此外,云南大学专职辅导员陈影和朱丹老师的论文均获得一等奖,专职辅导员付秋静、李维昌、杨诗萌三位老师合作的论文获得二等奖,专职辅导员吴挺立老师的论文获得三等奖。

学生工作部 供稿

(编辑:李哲)

(转载自云南大学新闻网)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