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院领导到河边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7:26 点击数:


611日至613日,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高小秦、院长罗群、副院长赵小平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关系研究院领导一行9人到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开展对口扶贫工作。



高小秦、罗群、赵小平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袁群、王燕飞、张健一行6人在学校驻村队员姬乃建老师和村干部引导下首先到对口扶贫对象张有珍家了解情况,并现场发放了大米、油等慰问品。

入户了解完帮扶对象实际情况后,扶贫组全体成员、学校驻村老师、村干部在村委会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和讨论了扶贫对象的脱贫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为了进一步切实推进扶贫工作,根据驻村老师和村干部提出的扶贫项目,我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认领了为扶贫对象所在村民小组筹购文化活动场所所需用品项目。

座谈会结束后,扶贫组一行又考察了我校援建的河边茶厂。

扶贫组返回凤庆后,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6人又到凤庆三中看望了扶贫对象女儿张正林,并现场在班主任的见证下发放了助学金。

此次扶贫工作所有费用,由我院高小秦书记、罗群院长、张志军副书记、周铭副院长、段丽波副院长、赵小平副院长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党政领导12人共同筹集。

 

                         历史与档案学院

                          2020615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