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18:08 点击数:

金秋九月,筑梦东陆。9月3日,是云南大学研究生新同学开学报到的日子。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他们怀着青春的梦想与憧憬步入美丽的东陆园,在这里,他们将放飞梦想,开启人生新篇章。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学院提前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和分工表,招募学院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早上8点,参加迎新的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志愿者早已在迎新现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等待着新同学的到来。在熙熙攘攘的迎新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高效有序的做好每一位新生的报到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成为学院迎新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来自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的同学组成迎新小组分别在东陆园、东二院、英华园为新生热情服务。炎炎烈日下,他们有的在迎新现场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有的穿梭于校区之间,不时伸出援助之手,为新同学搬运行李;有的为新同学答疑解惑,帮助他们熟悉校园环境……充分展现了历档学子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温暖。

至下午6时,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历史与档案学院240名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顺利完成报到手续,他们将在东陆园放飞青春梦想,扬帆起航。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