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学院领导走访看望寒假留校同学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1日 09:29 点击数:

今年寒假,因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区域性集中暴发,部分同学因家在中高风险地区无法回家,选择留校“就地过年”。2月10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到宿舍走访看望留校同学,并为同学们送去过节慰问和新春祝福。

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院领导也对留校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服从学校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二是要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及时给家人报平安、送祝福。三是合理规划假期活动安排,坚持放假不停学,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四是留校期间如有任何问题要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学院将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虽然受疫情影响他们无法陪伴家人过节,但学校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收到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让他们在异地他乡依然感受到“家”的温暖。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