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5日 17:05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历史与档案学院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3月12日,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委会,院党委书记赵小平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在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4月1日,学院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学党史,谋发展”,与会委员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学院工作如何有机结合起来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4月2日,赵小平在全院教师大会上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随后,赵小平又在召开的全院学生代表大会上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给学生们主讲了第一次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