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师生在“我在云大读中国”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09:49 点击数:

近日,学生工作部发布《云南大学“我在云大读中国”——读书会和阅读活动奖励计划(2021春季学期)评选结果公告》,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院师生荣获多项表彰。

在本科生组评选中,学院“云岭读书会”荣获读书会评选二等奖。“理解中国—兰台读书会”荣获读书活动二等奖;“‘道大无外’读书会”荣获读书活动三等奖。在研究生组评选中,“四时读书会”荣获读书会评选一等奖,“云南大学‘理解中国’—‘中国西南历史与文化’主题读书会”“‘汀蘭’读书会”“云南大学‘理解中国’—烛照读书会”荣获读书会评选二等奖;“‘司马连’读书会”荣获读书会评选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李昆声、段丽波、黄体杨、张立可、陈荻荣获读书会优秀指导教师。张立可、钟志龙荣获阅读活动优秀指导老师。

向获奖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学院也将继续支持鼓励同学开展“理解中国”系列读书活动,培养同学们阅读的习惯,通过各种阅读形式提高个人素养和专业素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