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我院与禄丰市恐龙博物馆举行联合培养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08:53 点击数:

2021年9月28日,我院与禄丰恐龙博物馆签订合作协议,馆校共建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同时,我院还聘任博物馆馆长刘建荣先生、副馆长丁家惠女士担任客座教授,聘期五年。禄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仁波、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育敏及禄丰恐龙博物馆干部职工,我院范俊副院长、陈果副教授、叶荣波副教授、钱诚老师共同出席了授牌仪式。

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就合作内容、规划实施等问题达成了共识。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依托基地提高我院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研究生实践能力,推动禄丰地区历史文化研究和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

本次合作是我院推动馆校共建、践行服务基层的重要成果,将有效促进我院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