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2022年学生军训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19:39 点击数:

7月18日,历史与档案学院2022年本科生军训慰问活动在呈贡校区文典广场顺利举行。历史与档案学院院长罗群、党委书记赵小平、副院长周铭、副院长段丽波、党委副书记张志军,2020级辅导员杨阳、2021级辅导员白颖和参加军训的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张志军副书记主持。

慰问仪式上,学院领导首先对军训教官团队、辅导员多日来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并向全体参训同学致以亲切问候。

党委书记赵小平在致辞中对同学们的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认为同学们经过一周时间的军训,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昂扬的军姿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把军训过程中养成的精气神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保持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罗群院长对全体参训同学表示慰问。她说,军训过程中的风吹日晒,虽然黝黑了同学们的皮肤,但也锻炼了大家的体魄,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能够养成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作风,以优异成绩完成军训。同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到科学参训,健康参训。

周铭副院长、段丽波副院长、张志军副书记也对同学们进行了慰问,鼓励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实现戎装梦想,激发学习动力。

学院领导为每一位参训同学分发了慰问品,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坚定了以优异成绩完成军训的信心!

此次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既激动又感动,极大地鼓舞了军训士气。同学们表示要将迷彩的颜色融入日常生活中,将刻苦拼搏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实现青春梦想。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