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办2020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9:3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分批次、错峰报到的要求,9月3日,240名研究生新同学,9月10日,118名本科生新同学从祖国各地来到美丽的云大校园。为了使2020级同学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增进老师同学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学院先后于9月4日、9月14日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师生见面会。

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高小秦,院长罗群,副院长赵小平、周铭、段丽波,学院部分老师和2020级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军主持。

会上,历史与档案学院院长罗群教授结合校史、院史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丰富的学术资源和深厚的学术传统,希望新同学在未来几年里通过刻苦学习,系统掌握专业知识,收获健康、快乐、智慧,做一个健康的人、快乐的人、睿智的人。

党委书记高小秦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希望新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校的优越环境和条件,刻苦学习,要有担当,有责任感、有家国情怀,要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国家、学校的发展中,助力云大双一流建设。

65D7

副院长赵小平和段丽波先后结合分管工作,对教学培养环节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要求同学们做好学习组织和职业规划,明确努力方向,合理安排时间,勤学苦读,积极探索创新。副院长周明和副书记张志军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希望新同学们迈入云大校园的同时,如同逐级攀爬东陆园九十五级台阶一样,不断进步,在接下来的几年求学生涯中开启人生新篇章!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新同学对学校和学院的认识与了解,增进了师生感情,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了新环境,并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