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研究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15:48 点击数:

历史与档案学院研究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年11月20日晚上,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文渊楼405阶梯教室,历史与档案学院研究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研究生辅导员李婧老师组织并主持了此次宣讲会,特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我院党委书记张巨成教授为研究生宣讲十九大精神,参会的研究生包括各研究生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硕士博士同学300余人。

张巨成从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联系云南实际贯彻十九大精神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生动的宣讲。

 

宣讲会上,张巨成对我院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认为研究生要注意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尤其是年轻人要注意政治素质方面的学习、提高,这有助于专业学习、研究和工作素质提高。我院的研究生必须深入学习、研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与档案学院的同学更应该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和唯物史观,学习、研究历史要注意对宏观历史的了解、研究,注重探索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历史研究要注意对细节的考证、研究,但不能碎片化;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研究结合起来;我院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全文和新修改的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宣讲会气氛热烈,引起了我院研究生强烈反响,我院博士生支部书记和博士生党员全部参会,认真聆听宣讲,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会后将认真撰写思想汇报和总结。


(历史与档案学院 李婧供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