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档学院张巨成教授文章获中宣部表彰资助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7日 13:59 点击数:

2017年,全国和各省区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在中央主要报刊共发表理论文章535篇。为鼓励中心发文的积极性,加大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阐释力度,最近,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对2017年发表的文章进行了评选。经过反复精选,最后评选出161篇质量较高的文章给予表彰资助。

我校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张巨成2017年10月30日在《人民日报》学术版发表的《学术需要用心“养”》获得资助表彰。2017年11月13日,我校《云南大学报》第3版全文转载了该篇文章。

据悉,在本次资助表彰中,中国社会科学院有24篇文章获得资助表彰,居第一位。其次是中共中央党校,有19篇文章获得资助表彰。云南、吉林、河南、西藏、宁夏各有1篇文章获得资助表彰。

历史与档案学院 供稿

转载自云南大学新闻网

 (编辑:马竞欧)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