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2020年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简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6:19 点击数:

2020年7月3日上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在2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其支部委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一、会议对一年来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决定对唐敏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董雁伟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他们学习,在学院一流党建、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二、会议就过去学院党委、党支部工作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三、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高小秦同志结合7月2日校党委林文勋书记的宣讲报告进行了宣讲。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