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同志参加历史与档案学院2017级历史学基地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3:30 点击数:

2020年10月27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2017级国家历史学基地班在映秋院召开“落实学生保研、考研与就业工作”主题班会。校党委书记林文勋、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段勇,学院党委书记高小秦、副院长赵小平和段丽波同志出席本次主题班会。

班会由班主任耿金同志主持,耿金老师通报了学院保研情况、考研准备工作以及就业注意事项等内容。班级42名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交流了自己的思考与看法。

林文勋书记对班级活动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

林文勋强调:班会是同学们交流思想、提出问题,并获得解决的重要途径;是增强班级沟通交流、增进同学间友谊的重要机会,召开不同形式的班会活动十分重要,要高度重视班会工作的制度化安排。

他要求毕业班同学:一是要针对知识短板,加强学习,要有更高要求与期待。二是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阶段性特点,对于读研的同学,能出去尽量出去看看,大家走得越远,接触的学问越多元、知识面也越广,收获会越大,学校会大力支持。三是要珍视当下同学情谊,互相团结、互相帮助。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在投身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会更加自信、阳光、勇于进取,不断开拓新知、探索未知,伴随着祖国的发展与强盛而成长、成熟、成才。

撰稿:耿金;摄像:杨阳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