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7:29 点击数:

2021年5月21日,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员大会在东陆校区文渊楼103阶梯教室召开,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预备党员列席了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段勇同志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对历史与档案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历史与档案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纪检工作报告,并根据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赵小平、张志军、周铭、段丽波、范俊、张轲风、钱金飞7位同志当选新一届中共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委员会委员。张志军、韩杰、侯明昌、董雁伟、刘灵坪5位同志当选历史与档案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小平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党委委员会议、纪委委员会议,选举赵小平同志担任新一届党委书记,张志军同志担任新一届党委副书记。选举张志军同志担任新一届纪委书记。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