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6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2:33 点击数:

6月8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映秋院201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6次集体学习,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小平同志主持。

集体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个阶段,赵小平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收录内容的时间段、考察地区和场所、考察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及其共同构建的红色精神文化体系进行了解读。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考察调研时多次到访革命根据地、瞻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史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引导学院党员、师生更好地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第二个阶段,党委委员赵小平、周铭、张志军、段丽波、范俊、钱金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实际,相互交流了各自学习心得,并对学院下一步如何利用好学校及其附近的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建言献策。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