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和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联合举办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支部建设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5:56 点击数:

2021年6月25日下午,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和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映秋院201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支部建设研讨交流会。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赵小平、组织员陆奕井、支部书记耿金,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晓斌、组织员许晓佳、支部书记陈曦,以及两个学院本科学生党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赵小平主持。

研讨交流会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个阶段,赵小平书记和李晓斌书记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情况,重点交流了两个学院结合各自学科特色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

第二个阶段,分别听取了历史与档案学院本科生支部书记耿金老师和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支部书记陈曦老师关于各自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汇报。

第三个阶段,双方就如何开展好党史教育活动、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如何推进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热烈讨论。

两个学院共同举办的这次本科生党支部联建活动,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支部建设工作开辟了新路径。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充分利用民族学、社会学学科特色,发挥走向田野、走入社区的学科专业优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历史与档案学院利用中国史、档案学学科优势,重点打造的“云南大学‘百年砺行’党史系列讲座”已经成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品牌之一。这次研讨会,从不同学科、不同层面角度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使与会者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了更加丰富、立体、全面的了解,对两个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新思路,极大地推进了两个学院学生支部建设工作,并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历史与档案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撰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