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7次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20:41 点击数:

7月2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映秋苑201会议室进行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7次集体学习,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小平同志主持。

赵小平首先介绍了参加学校统一组织在呈贡校区集体收看时的盛况和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历史脉络非常清晰,深刻阐述了是历史和人民最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人民利益的逻辑关系,讲话内容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中国人民的伟大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周铭、张志军、段丽波、范俊、张轲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别从集中收看大会时的感受,学习讲话精神后的体会,并结合学院工作和自己的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陆奕井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