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00:00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2017年 5月24日,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2016-2017年度学年表彰暨“五·四”表彰大会在文渊楼505教室隆重召开,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张巨成、党委副书记段丽波、团委书记何强、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欧阳志敏、全体受表彰同学和研究生及本科生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乐声,本次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张巨成首先上台致辞,张巨成书记在讲话中提到青年人是国家、民族的未来,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以“为人民做学问”的胸怀,不懈努力,发奋学习,并将之视为自己的使命和追求。最后张巨成书记强调,青年一代要有信仰,国家才有希望,民族才有希望,尤其是在如今正面临这严峻挑战的局势下,青年大学生更应不忘初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接下来,会议进入颁奖环节,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副书记段丽波宣读了各个奖项获奖名单,主持人分别邀请各位出席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本次五四表彰大会共颁发历史与档案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干事”、“研究生优秀团干部”、“青年之声优秀个人”、“十佳团员标兵”等奖项共9项,获奖同学纷纷与颁奖老师合影。颁奖环节过后,2014级历史学段易成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她在演讲中表示:今天的表彰既是对同学们过去学习、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的一种期许。作为优秀团员青年应该珍惜荣誉,再接再励,不断进步,将“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发扬光大。























大会进行到这里已接近尾声,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合唱《云南大学校歌》,同学们热情高涨,歌声整齐,一曲激昂的校歌过后,主持人黄天麒对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指出我们应该继承革命先辈的优秀传统,继续前行,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青年人 ,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同时要以五四精神作为自己的信念,并为之付出不懈努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学业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崔蝶、杨娇月
摄影:邬岳、黄敏、岳濛薇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