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风云际遇,兰蕙同光——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7:33 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历史与档案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东陆校区至公堂举行。

历史与档案学院院长罗群、党委书记赵小平、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副院长周铭、段丽波、范俊,教师代表马琦、彭明涛、耿金、李婧、杨阳参加了毕业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张志军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罗群院长在典礼上致辞,她对每一位毕业生表示了祝贺,为大家送上了毕业祝福。罗院长在讲话中从知识与积累、现实与态度、健康与安全、母校与期待四个方面对毕业班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盼,真切地希望每一位同学不管毕业后走向哪里,都要始终铭记“敬畏学术,追求卓越”的院训,奋勇前行,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毕业典礼上,对2021年度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进行表彰。张志军宣读了表彰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会上,教师代表、2017级历史学基地班班主任耿金老师在发言中对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和感谢。学生代表、2017级博士生苏倩雯同学和2017级本科生杨久达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窗的感激和不舍之情。

党委书记赵小平为毕业生送上了毕业寄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和祝愿,希望毕业后如航船逐波,注定去向不同方向的同学们始终能够记得在云南大学、在历史与档案学院学习的时光,能够铭记作为“云大人”的精神,并将这份精神传递下去。

典礼中,罗群院长为参加典礼的2021届毕业生一一进行了拨流苏、授学位仪式。

典礼仪式前,学院党政领导与各位老师与各毕业班进行合影留念,曾经的青春岁月、浓浓的美好祝福、收获的幸福成果都定格在一张张照片中,将永远珍藏在所有人的记忆中。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