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与基层就业项目宣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17:06 点击数:

为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514晚,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与基层就业项目宣讲视频会。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孙荣华老师、校团委马超老师、毕业班专职辅导员唐艳婷老师、李婧老师,毕业班班主任高回松老师、部分暂未就业的毕业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军主持会议,并结合学院当前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帮助毕业生调整就业预期,并希望毕业生同学树立就业自信,积极面对就业压力,做出合适自己的选择。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孙荣华老师结合中心职能,分别就特岗教师计划、“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计划、征兵入伍等国家政策,对毕业生参加基层就业项目优惠政策和学校激励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校团委马超老师结合团委工作,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的政策内容、实施方向、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两位老师的政策解读,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和知晓了基层就业项目,解答了大家的疑惑,鼓励毕业生同学积极参加基层就业项目,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让青春梦想绽放在基层,让个人价值体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