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17: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经学院前期沟通协调,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2020521,重庆市武隆博物馆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在东陆校区映秋院201会议室举行。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小秦代表学院对重庆市武隆博物馆招聘考察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任永生副主任、重庆市武隆区人社局田径副局长、武隆博物馆田城馆长分别就武隆区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薪酬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考察组一行对递交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资格审查,与进入面试的7名同学进行了面谈,并与2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学院与重庆市武隆区乌江博物馆就进一步联合建设文博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志军主持。副院长赵小平教授、文物与博物馆学学位点负责人陈果副教授、专职辅导员李婧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