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学院领导到云南顺捷科贸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1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加有效的深入企业、了解企业,2022年7月1日,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赵小平带队前往云南顺捷科贸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就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展开交流座谈。

云南省交通投资集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李涛,云南顺捷科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陈松,总经理曹磊,副总经理郭征、张艳,档案事业部负责人张新、史浩铭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副院长周铭、段丽波,档案学教研室主任黄体杨,部分毕业生参加座谈。会议由云南顺捷科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陈松主持。

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赵小平对云南顺捷科贸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认为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技攻关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云南省交通投资集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李涛介绍了云南省交通投资集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云南顺捷科贸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方向、用才需求及校企合作思路等情况。他指出,为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近期将组织开展专项招聘,期待更多优秀的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能够来到企业工作。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协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校企深入合作,共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人才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