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敬畏学术,追求卓越

学院特邀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14:31 点击数:

为了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推进学生就业工作,7月5日上午,历史与档案学院特邀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举行专场宣讲暨招聘会。参加会议的有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周翠微、办公室主任朱德芝、科长王丹青,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出席了招聘会,部分毕业生现场聆听宣讲会和参加了现场座谈。

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位于四川省自贡市中心,建于1959年,是中国博物馆发展历史上最早建立的专业博物馆之一,目前仍是中国唯一的盐业史博物馆。宣讲会上,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周翠微为同学们系统的介绍了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相关情况和岗位需求。她说,就业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欢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应聘博物馆相关岗位,并现场与同学互动,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增进了同学们对该招聘岗位的了解。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学院办学实际抓紧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专场招聘会是落实“访企拓岗”专项工作要求,以前期联合设立“云南大学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基地”“云南大学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硕士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特邀单位走入学院宣讲,进一步为同学们搭建实习和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Scroll to Top